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台中美食-大里涼傘樹肉圓 2010.07.19.(一) 趁著來大里委外工廠時~先看一下傳說中非常搶手的"大里肉圓"有沒有開?? 說到這家 酒店經紀喔!! 真是夠屌的!! 我幾乎每次來都遇到店沒營業耶!! 真是的!! 房地產 據說,營業時間為下午3點到6點吧!!(賣完就收攤囉!!) 既然吃不到"大里肉圓"的碗 濾桶粿(1份才20元!!!)~ 我就換吃這家位於大里市公所正對面的"涼傘樹肉圓"囉!!! 肉圓一粒才2 房地產0元!!(比大里肉圓便宜5元喔!!) 這家不是店面~也沒有桌子喔!! 攤子其實是小貨車呢!! 店內僅有小板凳可以當椅子~也可 租辦公室以當小餐桌啦!!! 叉子自己拿喔!! 清湯可以無限續喝~(雖說是清湯~但是內有滿滿的蘿蔔耶!!!) 生意好到一個不行!! 老闆忙著盛裝 賣屋內用的肉圓~ 很特別的事是要幾碗肉圓~自己拿走喔!!(不要辣要說明喔!!) 吃完再結帳就可以了!! 酷吧!! 多自助式阿!! 至於老闆娘嘛!! 也一刻沒得閒?買屋O!! 她一直忙著盛裝外帶的肉圓呢!! 說了這麼多~這家除了賣肉圓還賣什麼???? 嘻嘻~沒有了!!老闆就只有賣肉圓而已啦!! 老夫妻賣力辛勤的工作著~ 我有看到網友 居酒屋文章中說明~老闆常因忙碌而說會口氣很不好! 但是~我當天去~發現老闆其實人很好ㄚ!! 會親切說:要吃幾碗自己拿喔!吃完再付錢就好了!! 小小一個不起眼的肉圓店~ 若不是老饕~可 長灘島能會因此而錯過喔!! 不過~看到店門口那麼多機車及購買人潮也可以知道多受歡迎啦!! 一粒20元的肉圓~ 很平民的價格~ 但是~內料沒有縮水喔!! 我很喜歡醬料喔!! 牆壁上簡單掛上休息日為每 景觀設計週六啦!!  .
arrow
arrow

    fm24fmuz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